音樂發行資訊

少女時代近期日本計畫

少女時代

由於三月日本發生地震、海嘯所以導致少女時代不能如期展開宣傳活動。
但許多人依舊對少女時代近期活動計劃表示了極大的關注。

少女時代目前在韓國的活動是不定期的,因為她們把2011上半年時間、重心都放在日本進行各種活動公演。
然而日本這次的自然災害對少女時代新曲發布造成延遲,不過這樣也讓少女們得到了計劃外的休假時間。

▶ 在韓期間進行著日本活動日程

如果說少女時代沒有正式的行程就認定她們正處於休假狀態的話,這個想法是錯誤的。
由於受到日本受到地震、海嘯的影響,所以少女時代全員目前都留守韓國。
不過儘管她們身在韓國,她們卻在繼續認真進行著日本宣傳活動的逐項準備工作。
正在為了宣傳新日文單曲《Mr.Taxi》和各項活動做好充分準備中。

SM Entertainment 行政主管表示:
少女時代最近忙於錄音、雜誌拍攝訪問與其他一些活動
這些活動原本都是安排在發布新單曲《Mr.Taxi》之後。
由於少女時代目前都留在韓國,一些原本的日本工作人員都反過來來到韓國來進行工作了。

▶ 日單發行延遲;巡演也重新排期

原本計劃在04月13日發行她們第三張日本單曲的《Mr.Taxi》的少女時代
由於日本地震海嘯的影響,延遲到了04月27日發行。

Run Devil Run的黑暗少時當初在韓國掀起了熱潮
對於這項主題原本也是計劃在日本市場與新單曲《Mr.Taxi》一起宣傳的
但日版的Run Devil Run是以黑到白的服飾來展示與以往風格不一樣的少女時代。

少女時代也希望能夠以這張日文單曲在日本樂壇取得成績並進一步提升知名度。
以此目標為出發點,她們原本也計劃在日本4個城市內舉行7場巡演。
但礙於地震的影響,現在巡演的日期、地點都還不是很確定。

SM Entertainment 活動相關單位也表示:
許多歌迷都傳達了希望能看到少女時代如期巡演的願望,這也是目前主辦單位最關心的問題。
我們已經積極與日本各機構進行重新排期的協商。
儘管如此,少女時代為日本歌迷定下的巡演日程的延遲將不會超過兩個星期。

▶  原本巡演的日期、地點詳情如下:

■ 5月18日(三)東京・国立代々木競技場 第一体育館(進場 17:30 / 預計 18:30 開演)
■ 5月19日(四)東京・国立代々木競技場 第一体育館(進場 17:30 / 預計 18:30 開演)
■ 5月21日(六)名古屋・日本ガイシホール(進場 17:00 / 預計 18:00 開演)
■ 5月22日(日)名古屋・日本ガイシホール(進場 16:00 / 預計 17:00 開演)
■ 5月24日(二)大阪・大阪城ホール(進場 17:30 / 預計 18:30 開演)
■ 5月25日(三)大阪・大阪城ホール(進場 17:30 / 預計 18:30 開演)
■ 5月28日(六)福岡・マリンメッセ福岡(進場 17:00 / 預計 18:00 開演)

————————————————————————————————————————————

撰寫:Kpopn 的 CHI
來源:百度少女時代吧;少女時代日本官方網站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寒冷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熱呼呼的飲料暖暖身體!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