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甲洙

世界上最美麗的離別

JYJ的朴有天、2PM澤演、Miss A的秀智等等南韓有名的偶像明星們總動員。

為了應援電影『世界上最美麗的離別』而聚集的偶像明星們,

Y-star網站也對現場的藝人們做了簡單的採訪。

還有2AM的趙權和2PM的澤演在首映會結束後於推特上更新了他們的感動心情:趙權:我們都哭花臉了

Super Junior Kibum金起範:一起拍電影的朴河宣邀請我來的. 非常期待這部電影. 一定會很有趣的.

park hee bon朴熙本:世界上最美麗的人們製作的電影一定會很有趣的. 我也有一些鏡頭呢.

park yuchun朴有天:這次來到試映會,對於我的演技也給了很多指導,像是父親的角色一般,現在也都還叫著父親呢。

這樣事先聯絡邀請我真的很感謝,電影看來也是一定會大發,謝謝。

jo kwon趙權:『世界上最美麗的離別』電影首映,我們的金甲洙老師和澤演哥有一起合作過,也有和俊昊、我一起合作過,
現在也在『全部我的愛』中飾演我的爸爸一起拍攝,好久之前看到拍攝電影非常辛苦的樣子時,心裡就決定一定要來應援。
今天一定也會看得很有趣,謝謝。

solbiSolbi:『世界上最美麗的離別』真的書裡也非常有趣的說,
電影也能夠打動大家的心的話就太好了。一定要大發哦,加油。

lee kwang soo李光洙:非常期待電影的來了。河宣姐姐那段時間辛苦了,會用心的看電影並且宣傳它的,謝謝。

eom jeong hwa嚴正花:就像電影名一樣是非常美麗的電影呢。
『世界上最美麗的這離別』能夠讓人從心裡感受到離別的感覺的話一定很棒,加油。

Miss A suzy秀智:『世界上最美麗的離別』 希望一定會大發,加油。

lee sung kyun 李善均李善均:變得非常期待這部電影呢。『世界上最美麗的離別』一定要大發哦,謝謝。

新聞來源:Y-Star韓國官網

圖片來源:Google、Kpopn媒體庫

翻譯撰寫:Kpopn的 Yunn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