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A PINK 出道概念大公開

A PINK

在前兩天展示專輯概念照與MV預告的A PINK,不知道大家對他們有什麼想法呢?
因為拍攝High Cut而有了[精靈女孩]的稱號~在概念照與預告中,
展現出清純又潔淨的感覺~是不是有種和現在女團不一樣的魅力呢!!!

隨著出道時間一步一步的接近,大家對她們也越來越好奇~
這個禮拜五的韓國時間晚上11點30分將要在A PINK News公開女孩們的出道概念喔!
也會在節目中看到她們一步一步努力的模樣,還有拍攝時的幕後花絮。
觀眾也可以透過這及了解到她們造型如何設定等等,
她們的造型師是打造少女時代以及G.na的Lee Eun Ah

A PINK恩智

除此之外,她們也會在每一集中深入介紹一位成員!!
這一集的主角是實力備受認可~又有可愛笑眼的主唱恩智!!
除了將展現出她驚人的唱功,也將會公開她背後辛苦的故事喔

感覺這集會帶給觀眾笑容與感動的一集~
離女孩出道只剩下倒數五天~~Oh My God!!
A PINK Fighting~衝啊!!

新聞撰寫:kpopn的Silvia
新聞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