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INK News

為了A PINK~根據A PINK~A PINK的News!並且只處理有關A PINK非常傾向的News~A PINK News!!!
在今天即將播出第七集的A PINK News又有哪些精采的內容呢?

猶如仙女般的七位女孩將要在A PINK News中向大眾展示她們的宿舍生活!
除了可以看到她們的共同房間以外,還有女孩們的廚房大公開。

A PINK News

另一個看點就是女孩們的芭蕾舞蹈課!在老師的指導下,她們將會展現出怎樣青春洋溢的魅力呢?

而每一集的A PINK News都將深入了解其中一名成員,本集將會公開南珠私底下真實模樣喔!

這集將會在今天晚間11:30分於TrendE播出!!請期待︿︿

喔對了!本集的播報員是新寺洞老虎和經紀人喔keke

新聞撰寫:kpopn的Silvia
新聞圖片來源:chosun.com
影片來源:pinkYeojaTV@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