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朴政珉首張迷你專輯台壓

朴政珉

Sony Music Taiwan KPOP:

讓你更真摯貼近「朴政珉」最原始的面貌。「THE,PARK JUNG MIN」4月19日溫暖發行

◎收錄2首最新單曲「幸福的眼淚」和「走吧 走吧」
◎40頁朴政珉獨特的溫柔瀟灑(Sweet Chic) 魅力寫真書
◎11頁俊帥造型韓文歌詞頁
◎台壓版首批獨家限量加贈朴政珉親筆為台灣歌迷寫下的「私密絮語明信片組」(共有6款,1組3款,隨機封入)

2011 年4月,為了紀念25歲生日和感謝自個人活動以來,不斷給予支持與鼓勵的歌迷,特別推出2首新歌「幸福的眼淚」和「走吧 走吧」收錄於最新個人迷你專輯「THE,PARK JUNG MIN」中。尤其「幸福的眼淚」的音樂錄影帶,還別出心裁剪輯出許多朴政珉於亞洲巡迴時,來自海內外歌迷為他熱情應援的畫面於大成,讓每位歌迷都成為他心中最難以忘懷的「最佳女主角」盡顯朴政珉滿懷對歌迷感恩的心意。

在此張「THE,PARK JUNG MIN」專輯裡,抒情主打歌「幸福的眼淚」先是在前奏混入俏皮的口哨聲,再透過中板的吉他旋律和弦樂演奏,襯托出朴政珉的感性嗓音,營造出1980年代的懷舊氛圍。而「走吧 走吧」則是由3位韓國知名的作曲家,量身為朴政珉打造出這一首,充滿走在流行先端感,但卻又不流於商業氣息且節奏暢快,深具中毒性的探戈舞曲。同時幾句巧妙的轉音,不但能驗證朴政珉的歌唱技巧的成長,也更能感受到他努力嚐試多元化音樂領域的真誠。

朴政珉

朴政珉 專輯概念照

————————————————-

耶耶耶台壓確定了~~~~~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囉kekeke
不禁想說Sony的速度真的都超快速的耶~~~~^^*

牙牙來幫大家小整理一下SS501團員們目前確定的行程&發行日(4月以後)^-^:

4月8日 朴政珉 首張Mini專輯 「THE,PARK JUNG MIN」韓國發行

4月8日 金亨俊 首張Mini專輯 「My Girl」台壓發行

4月13日 金奎鐘 音樂劇「宮」記者會 in 韓國

4月14日 金亨俊的Music High 兩周年 (特別來賓:金奎鐘)
*牙:當天是可視電台kekeke
然後亨俊的廣播是半夜兩點的(台灣時間為半夜1點)!!!!!!!

4月23日 朴政珉 香港FM

4月23日~24日 金亨俊 日本FM

4月28日 許永生 首張SOLO專輯 韓國發行

4月 金亨俊 來台宣傳專輯

5月1日 501 Day

5月1~3日 金亨俊 東京FM

5月 朴政珉 來台拍戲

5月 金亨俊 來台舉辦Fan meeting

6月6日 金賢重 首張SOLO專輯發行
(消息來源:Black@SS501 Forever Fans。)
*牙:這個消息尚未經Keyeast證實,所以大家就先參考+存錢吧~~~
等到官方發公告的時候,我會第一時間告訴大家的kekeke

6月8日 SS501 六周年

6月11日~7月1日 金奎鐘 音樂劇「宮」日本公演

PS:金圭鐘是這孩子自己寫出來的漢字名字
金奎鐘是華納跟DSP正名過後出現的漢字名字
因為牙牙自己本身都是唸”奎(Kyu)”
所以我也是習慣打華納正名過後的名字kekeke

「THE,PARK JUNG MIN」專輯相關報導:

——— 整理一篇報導都要花很多時間~如要轉載記得附上以下所有資料喔kekeke ——————

新聞撰寫&資料整理:Kpopn的牙牙
消息來源:Sony Music Taiwan KPOP@Facebook
圖片來源:Sony Music Taiwan KPOP、牙牙私藏圖

轉載請註明:牙牙 &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 감사합니다^♥^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