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A PINK 出道專輯概念照公開

A PINK

昨天Silvia有報導A Cube旗下第一組歌手A PINK要在今天公開概念照,
她們的成員因為參予過師兄Beast MV而備受注目!
大家也透過A PINK News認識私底下的她們,以及她們背後所付出的努力!

她們尚未出道時就拍攝了High Cut的雜誌照,也已經簽約擔任CottinyCeylon Tea的代言人!
可以說是未出道就已經受到很多的青睞了!

今天在官網公開了女孩們出道專輯的概念照,這張專輯叫[Seven Springs of A PINK]!
想要表現出女孩們將透過她們乾淨又富有春天氣息的外貌動搖男孩的心!

A PINK將會在13日公開第一波的預告喔!讓我們一起期待女孩們出道!!
A PINK Fighting^^

新聞撰寫:kpopn的Silvia
新聞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