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A Pink 精靈形象吸睛代言

A PINK

A Cube旗下第一組女子團體A Pink即將出道,透過A Pink News讓大家更進一步了解她們!
目前她們也正如火如荼的準備出道中!

在之前的雜誌照,女孩們展現出精靈般的清純形象!也正如此獲得廠商的高度興趣!
雖然尚未正式出道,但已經有兩家廠商簽約分別是珠寶廠商Cottiny和飲料品牌Ceylon Tea!
目前她們簽約六個月當專屬模特兒,雖然是新人不過代言費卻是Top Star level!

A PINK

上個月女孩們和Jaurim的主唱Kim Yuna到濟州島拍攝CF,這個CF將會在11日公開!!

明天也就是12日女孩將會公開她們的首張專輯概念照喔!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不過Cube和A Cube怎麼都擠在4月呢~Silvia好忙喔!!不過忙得很開心喔^^
大家都Fighting~一定要大發^^

新聞撰寫:kpopn的Silvia
新聞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