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M 就是愛JK

第一屆全球流行音樂金榜在於台北小巨蛋舉行。
Super Junior M勇奪最受歡迎組合獎以及Super Junior的「BONAMANA」最佳銷售日韓音樂專輯獎。
不過由於Super Junior與子團Super Junior M都無法前來參予全球流行音樂金榜,由Avex總經理受獎。
而他們也透過影片表達獲獎高興的心情以及感謝。



(CANDICE4star@Youtube)

韓庚
而Super Junior前成員韓庚也獲得了三個獎項,分別是最受歡迎新人獎以及最佳Top20金曲「Say no」和新加坡電台最敬業的歌曲「My Logo」。
韓庚有到頒獎典禮現場接受領獎以及表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cgkEwnqnzQ
( ying5387A@Youtube)

我們一起來恭喜他們!

來源:allkpop
撰寫:kpopn的Dor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