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LAQ的李準給第一次動畫配音挑戰的自己打了89分。

李準在4日下午首爾CGV裡召開的美國3D動畫《羅密歐與茱麗葉》的記者會上與T-ara智妍和鄭朱莉一同出席。

在劇中飾演羅密歐的李準表示:「雖然從很小開始就很喜歡漫畫但是沒有想到會在24歲的時候做配音。付出很多努力,所以請多關照」。

在配音製作期間忙於海外活動的李準回想說:「在飛機裡也自己用很小的聲音做練習,雖然沒有要求但還是準備了很多不同版本的聲音,收到很多老師們的幫助。」

當天李準與智妍、鄭朱莉被提問到「對自己的配音實力評分」。

對此鄭朱莉堂堂說了90分。李準笑說:「雖然對我的聲音很滿足,但覺得還是不如鄭朱莉,所以就給89分吧。」反之智妍則給自己50分的分數,展現了謙虛的樣子,對此鄭朱莉和李準做出了各把自己的分數大幅降到50分和20分的舉動,引起了笑聲。

 

 

來源:seoulnews/shealry@MBLAQ中文首站
撰寫:kpopn的Dor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