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_少女時代_spao

由SM公司巨額投資拍攝改編自日本漫畫的電視劇《偷偷愛著你》,消息一出立即引發網友瘋狂揣測「夢幻演員名單」。而近日SM官方人員已在網路上透漏部份演員名單及細節。

演員名單目前暫定為SHINee珉豪飾演人氣跳高選手的男主角佐野泉,少女時代潤娥飾演為了佐野泉男扮女裝進高校的女主角蘆屋瑞稀、Super Junior希澈飾演深愛著蘆屋瑞稀卻誤認為自己是同性戀的中津秀一、Super Junior利特飾演受女生歡迎的花花公子學長難波南。目前暫定名單未來不排除做更動。

《偷偷愛著你》是日本1996年出的連載漫畫,在日本銷售高達1700萬,2006年台灣翻拍成電視劇《花樣少男少女》隨後日本也跟進,台、日兩版皆創下不錯收視率,這也令觀眾期待韓國版能創造出怎樣的經典,此劇將在五月開鏡預計暑假上檔。

該劇「預測」演員名單

佐野泉(SHINee珉豪) — 蘆屋瑞稀崇拜的跳高選手。最早發現瑞稀是女生,但不知不覺為她保護是女生的身份最後愛上了她。
珉豪

蘆屋瑞稀(少女時代潤娥)— 在美國出生開朗活潑,自從在電視看到佐野泉跳高便十分崇拜他,為了見到泉,瑞稀女扮男裝進入佐野泉的學校。

 潤娥男裝

中津秀(Super Junior希澈)— 擅長足球性格古怪,和瑞稀佐野泉住在同一宿舍,對瑞稀有好感但一直認為自己是個同性戀。
SJ希澈

難波南(Super Junioe利特)一第一眼就覺得瑞稀好像女生可是因為沒有根據又覺得這是不可能的事所以沒在意過。花花公子很受女生歡迎。
SJ利特
Julia(少女時代Tiffany)一瑞稀在美國的好友,由於她和瑞稀很親密,使秀一很妒嫉,二人經常水火不容。

TIFFANY-Cosmopolitan

中央千里(SHINee泰民)—單戀著難波南,聲稱自己不是同性戀,雖然是個男生但卻比女生長得還美麗,提到難波南的話會很悶悶的難過著,表示「為甚麼我長得這樣子但卻不是女生呢?」

SHINee-泰民

——————-
Dora覺得這些角色都好適合目前的演員名單,大家覺得如何呢?
泰民飾演的真的XDDD
提醒讀者們,因為只是暫定名單,日後或許會更動。
愚人節那篇新聞女主角為”希澈”,這篇新聞並非愚人節出來的新聞。
另外這只是暫時的名單!

來源:Vogar@TopNews/빛나 는 SHINeeWorld’ᄇ’FB
撰寫:kpopn的Dor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