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尼夫妻

最近「我們結婚了」將有一對新夫妻,而維尼夫妻目前是相當穩定的狀態。

我們結婚了為了Nichkhun和Victoria編寫了一份「特別的生日」,將在濟州島舉行。

在節目中,Nichkhun從漢城飛抵濟州島為Victoria生日的前一天準備驚喜聚會。

此外,據報導,他把他所有的精力投入到這次的特別生日中,對他的妻子Victoria表現自己的誠意。

在當天的Victoria的生日,Nichkhun給她的一個願望,而Victoria的願望就是「和她的丈夫去爬山」。

而由於時間不足所以他們目前無法完成爬山的願望,他們曾希望獲得一個「漢拿山峰會證書」,這對他們來說也算是一大挑戰。

請密切鎖定「我們結婚了」,看這對維尼夫妻什麼時候才能得到證書呢?

維尼夫妻

來源:allkpop
撰寫:kpopn的Dor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