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組合

昨天是愚人節,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被朋友們欺騙呢?
而為了因應愚人節,韓國網站 Sevene.Edu 特別做了一個「愚人節誰最容易受騙」的投票
這個活動從03月12日開始一直到03月31日為止,總共有600多名的網友參加投票。

最終投票結果,以224票當選最容易受騙第一名的偶像是 2PM-Nichkhun,妻子Victoria以201票緊追在後~
至於兩人當選最容易受騙的偶像的理由是因為Nichkhun是泰國籍、Victoria是中國籍
兩個人對於韓國文化、語言溝通…等了解都還有許多需要努力的部分。
但也因為出眾的外貌和開朗的個性,看起來天真無邪的模樣…等等理由被票選為第一、第二名

網友們也為他們取了新夫妻名:最好騙的夫妻二人組。
那以後是不是都要改稱他們為上當夫婦、受騙夫婦了呢?傻子夫婦感覺也很可愛(笑)

————————————————————————————————————————————

撰寫:Kpopn 的 CHI
來源:百度維尼夫婦吧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寒冷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熱呼呼的飲料暖暖身體!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