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MBLAQ稚嫩照片公開

Sesame Player

MBLAQ在Sesame Player第三集公開了自己多樣的照片。

包括MBLAQ的幼年時期的照片以及護照照片的公開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特別是MBLAQ的李準Sesame Player第三集中首次公開細嫩臉蛋的護照照片。

李準說:「去海外拍攝電影《忍者刺客》幾週之前照的」。

並說:「因為當時是在準備電影,所以臉看起來有點辛苦」。

接著說:「那時的臉真的又白皙又嫩,拍了幾個月的武術電影就變成和現在一樣的膚色了」。

並表示很想念那時。

接著其他成員也一起回憶了學生時期並公開幼年的照片。

特別是和天動、G.O畫的和隊長昇昊一模一樣的肖像畫吸引了眾人目光。

除此之外,MBLAQ在電視上沒有被公開的多種面貌公開引起人們的關心。

更多的MBLAQ照片公開都在Sesame Player第三集。

來源:MBLAQ@百度(翻譯:猪酱@asiae)
撰寫:kpopn的Dor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