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誰是「爆栗王」?

李昇基和溫流

號稱「爆栗終結者」(用手指彈對方額頭)的SHINee的隊長溫流與李昇基爭奪「爆栗」界的真正勝者。

溫流在最近進行的SBS《強心臟》中,指定MC李昇基為對手,挑戰李昇基在《2天1夜》中強力的稱號「爆栗大王」。

當天,溫流與李昇基都非常好奇對方的「爆栗」實力到底怎樣

展開自尊心心理戰術,決不讓步的對決,即將產生最終的「爆栗」勝利者。

強心臟-李昇基和溫流

在初次對決中,因為溫流的「爆栗」,李昇基好像暫時失去知覺的樣子,其他人都聚集過來問他還好吧?

重新集中精神的李昇基說感覺額頭像是被大石頭砸到一樣。

金寶城被溫流「爆栗」之後好像出了一身冷汗,這次的「爆栗」可真可以說是「核爆栗」。

網友們表示「即使只是看著溫流的「核爆栗」也覺得驚悚」,「以「爆栗」搞笑的男人」

「溫流的手好像不是他的一樣」等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_ZJCMxHy2I

來源:PP2pinkyTOP85@youtube/allkpop/ETODAY (翻譯:佳佳)
撰寫:kpopn的Dor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