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敏雅展現她閃爍的魅力!

minah

Girl’s Day的Minah展現了她閃爍的魅力在最新一期的「ELLE GIRL」雜誌上。

拍攝照片的前幾天,女孩們是開始在本月份進行正式的回歸,而MinAh是被給予特別的方向去展現她可愛的心靈。由於她皮膚過白,工作人員透露,攝影師花了好多時間去處理燈光的問題。

在她綜藝節目上的經驗,她說:「我實際上沒有做很大的設計,這是編輯當中所有的力量。這是很困難的對我來說要在綜藝節目上搞笑; 我的身體是更容易讓我表達事情。我寧願閉上眼睛並且做kkap舞蹈然後試著去產生一些好笑的事。」

當問她如何維持她健康的身體,她回答說:「我們的成員們吃我們想吃的,但是我們必須保證會去運動。她不渴望隨著潮流去當一位骨瘦如柴的瘦子。」

在她對未來的希望,她說:「起初,我想當一個閃亮的名人,但現在我下定決心要成為一個有才華的歌手,長期在舞台上。我們都會努力工作,直到我們成為這一代的女子團體代表,就像Fin.K.L.。」

那麼,我們一起來欣賞一下照片吧!!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圖片來源:allkpop、SPN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