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殷志源將組三人團體出道

Clover

水晶男孩的成員殷志源雖然有ㄧ些音樂的活動,但大部分還是以主持為主!
終於他要組成新團體囉!他要和Typhoon及Gilme(吉美)組成新團Clover!

殷志源表示:
我已經和他們一起工作一會了,我告訴他們想要組團的想法!
所以我們決定一起製作我們想要的音樂!我們想要創造只屬於我們的音樂!

這張專輯將不會有任何auto-tune和Hook的編制!
我們正在創作和製作出我們獨特的音樂!

他們將會在3月28日公開主打歌曲[La Vida Loca]MV預告!
專輯將會在31日公開喔!!

PS. Hook指得是重複的歌詞或反覆一段旋律,像是WG的Tell me或Nobody!

PS. auto-tune是錄音室軟體,把自己錄下的歌聲修改至正確的音符與節拍

Silvia還滿期待有這樣特別的組合出現呢~
先來看看Gilme和殷志源之前合作的歌曲Love Cut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DUNo7TI5vg

新聞撰寫:kpopn的Silvia
新聞圖片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KPOPMV010 @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