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U-Kiss新單封面曲目公開

U-Kiss

在前一天才公開第五張迷你單曲發行日的U-Kiss,很快的又公開了專輯封面照和曲目囉!!!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專輯名稱
Bran New Kiss

專輯曲目
1.IT’S TIME (Intro)
2.0330 (主打歌)
3.내게 아픈 말은… (傷害我的話 …)
4.Every Day
5.I DON’T UNDERSTAND
6.MIRACLE

主打歌「0330」是由前張單曲主打「閉嘴!」的作曲家再度替U-Kiss製作的!是首帶點悲傷的Hip-Hop曲風歌曲,不過YilinG真的覺得歌名也太詭異了!!”0330″(笑!!)但我很期待=D 而「0330」這首歌新成員AJ也有參與歌詞創作,另外第三首「傷害我的話」東浩以及AJ共同歌詞創作的!!!->YilinG整個超期待~!!!!!

此外,單曲將在3月30日發行,U-Kiss也將在3月31日在M! Countdown進行回歸舞台U-Kiss Fighting~!!!!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圖片來源:KissHolic、九五樂府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