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秉憲 權相佑 鄭雨盛 宋承憲

為了慶祝創社10周年,於是「GQ Korea」特別找了大韓民國四位相當帥氣的男演員當任模特兒。
分別有:李秉憲、權相佑、鄭宇成、宋承憲並一個人拍攝了一款,共四個版本「GQ Korea」封面。
雖然找四位讓人賞心悅目的男演員當然模特兒是很好,不過一人一款的封面整個大犯規阿!!!!!
這樣叫粉絲們該如何下手呢? 四款封面都拍的這麼的吸引人,也太難抉擇了吧 Q_____Q
但「GQ Korea」也很好心的在官網上PO了幾張雜誌內頁四位男星帥氣的照片…
那大家就看著下面的照片邊猶豫到底是要買哪一款封面的「GQ Korea」吧(笑)

————————————————————————————————————————————

撰寫:Kpopn 的 CHI
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寒冷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熱呼呼的飲料暖暖身體!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