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舞台劇

耀燮:會努力成為更好演員

耀燮 光華門戀歌

昨天是Beast的耀燮第一次演出音樂劇[光華門戀歌]!為了這次的演出已經努力的練習快兩個月!
在今天下午所舉辦的記者會上表達了第一次演出的想法!

耀燮:
因為是第一次演出,所以相當的緊張,在音樂劇裡演唱了名曲[深夜飛起來],
很擔心表現不好,很努力的去做了!希望大家可以了解我的心!
表演的時候很緊張,緊張到都不記得說了什麼!但會更努力的練習成為更好的演員!!

如果[深夜飛起來]重製版能在演唱會上當作是安可曲就好了!!

這次的公演相當成功喔!!!耀燮也以真誠的歌聲傳達歌曲~雖然我們沒辦法到場觀賞!
還是透過一些視頻來欣賞小耀的表現吧~小耀Fightin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Z2oP2J9G6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jc8xCMHHA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sNW65W8hOw

謝幕(看起來小耀相當的滿足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9LAdtO_dWE

成員們也都到場替小耀加油喔!!

東雲

俊亨

俊亨 賢勝 東雲

小耀的表演照:

耀燮 光華門戀歌

耀燮 光華門戀歌

耀燮 光華門戀歌

耀燮 光華門戀歌

耀燮 光華門戀歌

耀燮 光華門戀歌

是不是很棒呢!小耀崔高!!!

新聞撰寫:kpopn的Silvia
新聞來源:BeastCN
圖片來源:BeastCN+logo
影片來源:honeyblue1006/dooyoseobi@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