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舞台劇

敏煥首次參與音樂劇演出

敏煥

FTIsland 的鼓手敏煥即將首次參與音樂劇,以音樂劇演員的身分出道了!

敏煥首次參與的音樂劇是《光華門戀歌》,他飾演主角 Ji Yong,此角色之前曾由 BEAST 耀燮、INFINITE 聖圭與優鉉等人演出過,而這次則是由敏煥出演,音樂劇將由11月10日至12月2日在大阪開始舉行公演,而2013年1月1日至27日則是在東京舉行公演。

敏煥飾演的 Ji Yong 是性格樂觀和體貼的男生,而首次出演音樂劇的敏煥表示:「對於要作為音樂劇演員站在舞台上,讓我覺得很緊張,因為我作為 FTIsland 的鼓手,常常都是在成員們的後面。這次音樂劇將會在日本進行公演,而我會努力去做到最好,就像專業的音樂劇演員一樣。」

《光華門戀歌》是韓國的原創音樂劇,在2011年和2012年非常受歡迎,東方神起 — 允浩、MBLAQ — G.O、昇昊、超新星 (Supernova) — 成帝、ZE:A 帝國之子 — Kevin 也曾經先後在音樂劇中出演過,而引起了大家的關注。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korea.com
圖片來源:korea.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