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 For Japan

稍早以前,我們看到了BIG BANG參加「Pray For Japan」為日本祈禱所拍攝的照片,但其實還有許多明星們有參與喔!!而這是由韓國知名網站NAVER所舉辦的活動,名為『Pray For Japan』,那麼,一起來看看這些照片吧!

其實不僅是這些偶像們有參與,還有運動家、製作人、廣播主持人..等等,所有的照片都在這裡,來看看吧!!!

而現在全世界都在為日本祈禱,希望他們盡快去克服這些困難。 韓國明星也給予全力支持地震的受害者。這些如此溫暖的照片,希望可以帶給那些受害者一點勇氣,日本,加油!!!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圖片來源:naver、gokpop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