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女孩日live實力讓人驚艷?

girl's day

Girl’s Day最近帶著她們的新單曲「Twinkle Twinkle」回歸,就像我們之前報導的,她們在各大音樂排行榜上已經有了不錯的成績。

而在前天,有一位粉絲剪輯了一段女孩們在3月18日的LIVE表演的「MR removed版本」上傳至Youtube,使Girl’s Day留下了讓人印象深刻的好歌喉。

註: MR removed指拉掉背景音樂,只剩下歌手們的聲音,如果你聽不到她們的聲音,就表示她們唱得很小聲是依靠伴唱而不是現場唱的。

我們來聽聽她們現場實力如何吧?!

【MR remove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uxoo9xf48k

未剪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rlQCJwpd1E

而看完這段影片,網友們的評論是:「做得好!她們唱得很好!」「令人印象深刻!」「她們唱的所有!Girl’s Day在女子團體裡是最佳的歌唱LIVE聲音」…等。

YilinG覺得她們這次真的很棒,比起以前也有更大的進步了!!雖然還是有人會說前一張的風格比較適合她們,但我覺得,她們這兩種風格都很好!!而且想看會期待她們下一張又會帶給大家什麼不同的樣貌。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影片來源:chocoxxful & UnknownCarrot170 @ Youtube
消息/圖片來源:gokpop / Kpopn媒體庫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