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亨俊半夜兩點沒睡在幹嘛?

金亨俊

“金亨俊的Music High”是牙牙幾乎每天都會準時收聽的節目^^*
除非那天晚上不小心睡著了~~
不然半夜都會一邊聽著亨俊的聲音一邊打報告or寫作業kekeke
因為這孩子的開場白是:
「兩點還沒睡嗎?
我是”金亨俊的music high”的金亨俊!!」
所以牙牙都稱這個節目叫”兩點還沒睡嗎?”kekeke

不過屋哩忙內似乎總是忘記這廣播是在半夜2點(台灣時間1點)耶!!!
他總是會超級超級超級~~~high的kekeke
有時後還會改編其他團體的歌曲^^*有時候又會很認真的演唱!!!!!

(牙:難道….SS501都是四次元的小孩嗎??
眾:妳又不是第一天認識他們了=_=)

2011.01.18 俊DJ唱玄彬的”그남자(那男人)”

(影片來源:yuching1025@Youtube)

2010.03.24 俊DJ在可視電台中跳KARA的루팡 & U-KISS的빙글빙글

(影片來源:501days@Youtube)

金亨俊 Music high 1這是在模仿金朱元嘛kekeke
牙牙發現亨俊有很多衣服上面都有這隻貓咪耶!!!!
我也很想要買….但…還是不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ㅠ ㅠ

金亨俊 Music high 2

金亨俊 Music high 3

金亨俊 Music high 4

金亨俊 Music high 5
2011.03.08這天的MH是可視電台喔~~~
當晚的特別來賓是ZE:A的光熙喔^^*
有人陪著一起做節目是好的,因為這樣才不會無聊kekeke
不然有時候的可視電台都會看到亨俊很累打哈欠的樣子(心疼中@_@)

3月8日這天也是亨俊SOLO Mini專輯發行日喔^^*
所以MH的工作人員還有買蛋糕幫小亨俊祝賀kekeke

金亨俊 Music high 6

金亨俊 Music high 7
Music high的工作人員把亨俊的專輯照下來了!!!
牙牙(對天空呼喊):我的專輯~~~你也快點從韓國飛過來吧kekeke

—————- 讓我們一起為日本禱告^^* —————–

朴政珉 twitter政珉:일본에서 큰 지진이 일어났습니다…많은 피해자가 없도록 다같이 기도해요!!일본에 있는 팬들..친구들…너무 걱정이네요!! 모두 힘이 되는 일 찾아서 해봅시다!
政珉:日本發生了大地震….一起祈禱不要再有更多的傷亡吧!!大家一起做些能凝聚力量的事情吧!

金亨俊 twitter亨俊:일본에서의 지진피해..정말 너무나 안타깝습니다 다들 안전하고 무사하길 간절히 기도하고있어요.. 제발 모두들 아무일없길.. 마음이 너무 아려오네요
亨俊:日本的地震災害..真的為他們感到著急,真心的祈禱大家一定要平安無事才好….大家一定要沒事…心裡很難受…

(牙:Just continue to #pray for Japan !!!!
praying for Japan & praying for everyone^^*)

Twitter翻譯:鬼宝&h妞@初心—金亨俊中文网 & Q仔@朴政珉中文首站¤No.43 Park
新聞來源:Music high官網 & 亨俊、政珉的Twitter
圖片來源:Music high官網 & 截圖by牙牙
新聞撰寫:Kpopn的牙牙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