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U-Kiss新輯照的拍攝訪問

U-Kiss

即將在三月中旬回歸的U-Kiss,最近公開了在拍攝新專輯照的訪問,同時也讓2名新成員“AJ  & Hoon”公開向大家問候,來看看吧!!!

還有一些關於新專輯的花絮照以及專輯拍攝照、Twitter照,一起來欣賞一下吧!!!

這次的風格跟以往不同,這次走可愛、名品男孩的路線!!YilinG我非常期待他們可愛的回歸(笑)~~

還有阿~~雖然成員的變動讓許多支持他們的Kiss me傷心不已,但還是希望大家能支持他們!!!!
不管是新成員,還是起範&山大,他們九人都是我們Kiss me必須守護下去的人!!!!!請給他們滿滿的愛,期待他們回歸=D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影片來源:ystarchannel3@youtube
圖片來源:Twitter、韓網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