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ED Chanmi

男女共學和其子團體5dolls的成員燦美

以前曾是在SM的練習生,曾經為少女時代的預備團員之ㄧ,也和少時成員們的交情不錯

最近他在接受採訪時表示:  想念Tiffany姐姐

也對了關於以前練習的是回答了一些問題

Q: 如果成為少時成員的話,就能成為頂尖的組合呢

燦美: 雖然很可惜,但辛苦拍攝後的結果是和姐姐們的形象不太合適,當時我和姐姐們比起來,看起來太小了,而且練習生活也沒開始多久,姐姐們都已經練習5-6年了,雖然那時候有點可惜,但現在不也成為5dolls的成員了嗎?(笑)

Q:開始歌手活動後,有見到過少女時代嗎?

燦美: 男女共學活動的時候和少女時代姐姐Hoot的活動時期一樣,所以有見到過,姐姐們在待機室裡跟我們說[ 祝賀我們出道,要是能好好活動就更棒了^^ ],特別是練習生時期同住在一個宿舍的Tiffany姐姐還給了我很多參考意見,很照顧我,所以特別感謝~

Delight覺得燦美真的是個很懂事的孩子呢!! 雖然當時沒有出道,但也沒有因此而放棄夢想~

現在活動的也如同少時姐姐講得很棒^^

__________________

資料來源:www.fanyhii.com

撰寫: kpopn 的 Delight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