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新家庭成員--燒酒

MBLAQ Mir

저희집에식구가한명늘었어요!!! 이름은소주예요~ㅋㅋ 제주먹만해요 ㅠㅠ 아빠한테이름뭐로할까물어보니깐”아빠지금소주먹고있는디..소주로혀”그래서소주로지었어요 ㅋㅋ

我家又添一員啦,名字是燒酒ㅋㅋ,就我拳頭這麼大,問爸爸該叫什麼名字,爸爸正在喝燒酒,就叫燒酒吧,所以就較燒酒了!

房狗狗養起小狗來了!狗養狗哈哈XD

燒酒真的超小一隻的,是一隻吉娃娃,就連天動也很想要跟弟弟討燒酒呢!看來燒酒會成為MBLAQ的新寵。

房狗狗PO上來的照片,他和燒酒的照片,總覺得這不像房狗狗呢,好像房小弟喔,A+們來幫Dora鑑定鑑定。

MIR與狗

來源:百度MBLAQ(譯:沙沙麥卡/MBLAQ中文首站)
撰寫:kpopn的Dor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