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金材昱(金在旭)要去​香港

金在旭

韓國人氣偶像金材昱四月二日在港舉行首個粉絲聚會
散發獨特舞台魅力,同時慶祝二十八歲生日
金材昱KIM JAEUCK & walrus “4 in Love with Hong Kong 2011”
門票將於三月九日星期三(香港時間)晚上十時起於www.hkticketing.com開始公開發售

三月十日星期四(香港時間)早上十時起可撥打電話:31 288 288或前往通利琴行購票(二零一一年三月七日,香港訊)

韓國歌、影、模三棲人氣偶像金材昱(「Jaeuck」;前稱金在旭「Kim Jaewook」),與其所屬搖滾樂隊walrus的三位成員金泰賢(鼓手)、柳承范(結他手)及楊時溫(低音結他手) ,將於二零一一年四月二日(星期六)晚上七時正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六樓展貿廳三(Rotunda 3),舉行金材昱在香港首個粉絲聚會──「KIM JAEUCK & walrus『4 in Love with Hong Kong 2011』」。門票將於二零一一年三月九日(星期三)晚上十時起公開發售。

此次粉絲聚會定名為「KIM JAEUCK & walrus『4 in Love with Hong Kong 2011』」是金材昱希望以香港作為表演舞台,透過自己與walrus樂隊精心準備的表演,答謝一直喜愛及支持他的香港、中國內地、澳門、台灣、泰國以及亞洲其他地區的粉絲。金材昱表示:「因為這是我第一次來香港舉行粉絲聚會,所以我也十分熱切期待四月二日這個特別日子。粉絲的熱情支持一向是藝人努力的原動力之一,為了報答粉絲對我及walrus的鼎力支持,我們一定會在香港粉絲聚會中落力演出,展現我和樂隊的實力及舞台魅力。這次的演出絕對是珍貴的第一次,希望大家都能到場支持。」

金材昱此行香港聚會將會獻上許多珍貴的「第一次」予粉絲。首先,這是金材昱第一次在香港舉行粉絲聚會;第一次與海外粉絲一同慶祝四月二日的二十八歲生日;亦是金材昱第一次以walrus樂隊主音兼結他手的身份率領樂隊前來香港與粉絲見面。

屆時,通曉三種語言的金材昱將以英語、日語及韓語演繹多首首本名曲及經典金曲。與其他粉絲聚會最大不同之處是,金材昱將以唱歌為主,更與walrus現場jam歌,儼如一個迷你演唱會。他亦會與出席粉絲進行互動,以及分享絕密採排片段和私人影片。對於金材昱的粉絲及韓迷來說,這個「第一次」的聚會意義深重,既可一睹心愛偶像風采,又可與金材昱共度人生重要時刻,機會千載難逢,絕對不容錯過。

票價分別為港幣980元、港幣780元及港幣480元(指定座位)。凡於二零一一年三月二十七日(星期日)(「截止日期」)或之前購買票價為港幣980元門票其中250名觀眾將可獲得與金材昱握手的機;凡於截止日期或之前購買票價為港幣780元門票其中200名觀眾可獲取由全體walrus樂隊成員親筆簽名的海報乙張。每位門票持有人只有一次中獎機會(1)。

同時,每位門票持有人將會獲贈專為金材昱首個香港粉絲聚會 – 「KIM JAEUCK & walrus『4 in Love with Hong Kong 2011』」設計的限量版毛巾乙條及海報乙張兩份限量版禮品只限於四月二日金材昱香港站粉絲聚會中送出,極具收藏價值。

門票將於快達票電腦售票網(網上購票:www.hkticketing.com;購票熱線:31 288 288)或通利琴行有售。

活動贊助商為香港尖沙咀凱悅酒店及崇光百貨。韓國觀光公社亦全力支持這次活動。ELF ASIA 是「KIM JAEUCK & walrus『4 in Love with Hong Kong 2011』」的主辦機構。

*主辦機構將於活動舉行前抽出450名得獎人的座位號,有關抽獎結果將於二零一一年三月二十九日(星期二)刊登於《星島日報》及《英文虎報》。得獎人請於活動舉行前提早到現場攤位進行登記,工作人員將即時核對門票座號。核對無誤後,得獎人即可領取親筆簽名海報。至於獲得與金材昱握手機會的250位幸運兒,工作人員會於活動舉行完畢後安排有關人員與其進行握手儀式。每位門票持有人只有一次中獎機會

—-
消息來源:快達票香港有限公司
照片來源:google
撰文:Kpopn 的 阿漾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