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昇基Pizza廣告

李昇基Pizza廣告

李昇基透過最新的pizza代言廣告展現不同與以往在劇中的樣貌,

廣告中他詼諧的肢體表達吸引許多人的注意:

他手上拿著六千韓元的紙鈔到餐廳、加油站和美髮店都得不到完善的待遇;

直到他到pizza hut後看到服務員送上一大塊披薩,令他非常驚訝。

許多看完廣告後的網民表示:”李昇基在廣告中的表情太生動了!”

“他疑惑的表情很好笑呢!””他吃著披薩時的表情看起來如此開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Fj9uVypfoM

===================================
消息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leeseunggi01@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媒體庫
撰寫:Kpopn 的 藍喵
轉載請註明: 藍喵+http://kpopn.com/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