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Nichkhun-Seventeen

Nichkhun-Seventeen 雜誌

泰國雜誌-Seventeen 2011.03 的封面是泰國王子Nichkhun。
這本雜誌中除了有Nichkhun幾張迷死人的帥氣照片之外,也有一些Seventeen雜誌與Nichkhun的Q&A唷~

Nichkhun-Seventeen 雜誌

‘ Nichkhun , 一個令泰國人驕傲的男孩 –

Nichkhun Horvejkul,我想沒必要對他做太多描寫。
因為許多人都知道這個擁有甜美笑容及英俊的臉龐的男孩是唯一一個在韓國發展的泰國人。
他是韓國著名團體2PM的成員,成功擄獲無數泰國,韓國,甚至日本少女的心。

如果你沒有關注韓國演藝圈的話,Nichkhun就是在美國生活時被韓國經紀公司發現並培養成藝人的泰國人。
當Nichkhun決定接受挑戰並在韓國工作後,他成為韓國其中一個最受歡迎的歌手偶像,就像他在泰國怎樣受歡迎一樣。

其實,泰國人感到驕傲並不是因為他很出名,出眾的外貌,和他出色的語言天賦。
而是因為Nichkhun是一個有許多地方都值得別人學習的男孩
Nichkhun 他工作時的細心,他彬彬有禮,他誠實以及他熱愛自己的祖國。

這些好品格在普通人裡不難尋找,可是如果這些好品格都集中在一個人身上,而且那個人非常出名,我想可以稱它為“奇蹟”

‘ Nichkhun與Seventeen的Q&A – (Nichknun簡稱N,Seventeen的簡稱S)

S:對於成為Seventeen第100期的封面人物,你有什麼感想?
N:原來是100期而不是100週年呀(大笑)我覺得非常榮幸成為Seventeen的封面人物。感謝大家給我這個機會!

S:你在韓國非常受歡迎。是什麼條件令你在韓國這麼受歡迎呢?
N:我覺得是適應環境。當我們去到一個陌生的地方的時候,我們應該學習他們的生活方式
多說說他們的語言,還有了解他們的傳統文化。
例如,如果你看到一個高加索人在泰國說泰語,煮泰國菜,我們會覺得很親切,我們會更喜歡他。
一樣的情況,當我的韓語越來越進步的時候,很多人都會稱讚我,他們對我的印象也會越來越好。

S:那麼對你來說,什麼事情讓你最難適應?
N:語言吧。食物和生活方式其實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
其實剛開始我很少說韓語,只有在工作的時候我才會硬著頭皮說。
雖然剛開始有老師教我,可是到最後我只能一邊工作一邊學

S:聽說你最近參加了”我們結婚了”,你覺得自己是好丈夫嗎?
N:我盡力了,不過要成為一個好丈夫真的很難。因為一位好丈夫要照顧妻子的一切。
現在的我還不確定我是不是一位好丈夫,因為我現在還很年輕,不過我會盡力的。

S:那你認為怎樣才算好丈夫?
N:能夠照顧好妻子,補充妻子的不足就是好丈夫。其實夫妻之間就是互相配合。

S:2PM的宿舍生活是怎樣的?
N:我們在宿舍沒有做任何東西。我們常常到深夜才回到宿舍。我們只能夠洗澡然後睡大概3-4小時,接著就必須起床工作了。

S:你的工作真辛苦呀!
N:是的,我們的行程在宣傳期的時候常常排得很滿。可是就算有空閒的時候我們也會找事情做,因為我們不想無所事事
(看到這題我都笑了,Nichkhun應該跟瑟雍說的,因為他就是那個無所事事的人呀XD)

S:你說你只睡4個小時。對你的身體來說夠嗎?
N:夠的。我們也吃很多健康的食物和營養補充品來保持身體的健康。

S:你工作這麼辛苦,是什麼支持著你呢?
N:我會想我的家人和我的未來,我會想現在的辛苦是為了以後的幸福。當我想這些的時候,我就會受到鼓勵。

S:除了2PM成員,還有那些明星跟你關係比較好?
N:你是說韓國明星嗎?我和SJ的始源和東海的關係不錯。還有SHINee的珉豪和溫流。我們常常通電話。

S:你是怎樣和他們變得熟悉的?
N:星期五六日,我們需要從早上7點就開始彩排音樂節目的表演。
我和他們一起彩排,一起化妝,直到兩點。當在六點放送完後,我們就有許多時間談天,或者睡覺。
只是3分鐘的表演我們卻需要花一整天的時間來做準備。

S:你常常使用推特?
N:我覺得推特是很好的溝通工具。不過我們應該用在正確的地方上。
當我要說什麼東西時,我會先想想,這些言論是不是不適當,會不會冒犯別人。
我嘗試讓我的粉絲知道我在做什麼,或者上傳一些圖片。他們支持我,我也應該回饋一些東西給他們。

S:你有沒有收過不好的回應?
N:我有。不是所有人喜歡我,對不對?最近我拍了一個有kiss scene的廣告。我得到一些不好的回應。
不過所有的批評我都會接受。因為如果只有好評的話,我不會進步。我會花時間讀那些評論,看看哪些可以幫助我進步。

S:你推了很多Paulo Coelho的名言和書籍
N:我喜歡他。他是非常棒的作者。一些簡單的事情他可以把它變得很特別。我非常推薦他的書《Like the Flowing River》

S:你之前不喜歡讀書,是真的嗎?
N:是的,我之前不喜歡花太多時間在讀書,我會覺得很悶。
不過當我的思想變成熟後,我開始讀書。說實話,我把英語忘得差不多了。
因為我現在只說韓語。我的英文腔調也變得怪怪了。所以我應該要讀更多書。

S:下一個17年你會做什麼呢?
N:我會建立一個我自己的家庭然後和我家人做一些小生意。如果有小孩的話我會盡力去照顧他們。

看完了與Seventeen雜誌的Q&A,最後就來欣賞帥氣的照片吧 ^_____^

————————————————————————————————————————————

撰寫:Kpopn 的 CHI
來源:百度2PM吧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寒冷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熱呼呼的飲料暖暖身體!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