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秀妍將客串全部我的愛

金秀妍

新人演員金秀妍將客串第70集的MBC情景喜劇全部我的愛

金秀妍將扮演一位蛇蠍美人,意圖用可愛的魅力去勾引斗俊。他們的第一次相遇是在大學校園裡,斗俊解救了被陌生人騷擾的金秀妍。

雖然看似她喜歡上了斗俊,其實只是障眼法,還利用手段讓斗俊幫她做功課。

她的”雙面演技”贏得工作人員的好評,所以請大家一定要收看”全部我的愛”,精彩內容將在2月28日(韓國)播出!

金秀妍

有看過Real School的人應該都知道她^^是東浩喜歡的媳婦兒XD…我覺得她很可愛!!雖然演的角色都是蛇蠍美人,但演得很不錯。未來很期待她在其他戲劇裡能有不同的表現!!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圖片來源:allkpop、TV Report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