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FTIsland 繽紛世代台壓!

FTIsland Colorful Sensibility

小熊退團前最後參予的韓文專輯華納要發行台壓囉!
吉他手兼副主唱元斌於2009/1/28退隊後由承炫遞補上他的位置。
當初元斌退出時PRI們總有很多的不捨以及無法接受承炫的遞補,但是承炫很努力走出他的風格,到現在有著十六次元的稱號,而且他與寶們的相處就像是07年就跟著他們出道似的。

元斌也是朝著自己想走的風格前進,到現在出了屬於個人的專輯。
元斌退團後也常常到寶們的練習室給承炫加油打氣喔!也把他的吉他送給了承炫,有種傳承的感覺呢!

這張《Colorful Sensibility》是PRI們很值得收藏的一張作品。
不管是07年寶們剛出道就喜歡寶們的PRI或者因為洪基的歌聲和團員們的精湛的演奏還是看了美男或是綜藝節目喜歡上寶們的PRI千萬不要錯過這張專輯!

而承炫加入FTIsland的第一張專輯為《Jump Up》,取名為Jump Up是因為寶們說就像邁入一個新的境界一樣Jump up,因此取名。

而華納要在2011/03/04推出這張Colorful Sensibility (Part2)繽紛世代PART 2 台灣獨占限定盤,造福所有PRI!

現在已經可以在通路預購了,想收藏元斌退團前最後的作品嗎?別想了趕快行動!

————————————————————————–

Colorful Sensibility (Part2)繽紛世代PART 2 台灣獨占限定盤
1CD + 28頁酷炫造型寫真歌詞本+中文翻譯歌詞

首批限量加贈 台灣樂迷獨享超值贈禮 
「FTIsland偶像問候語」中韓開口說教學卡  (尺寸: 8X4cm)
30句一生必學 與心愛偶像FTIsland的親密對話
(全部韓文/中文對照+中文開口說發音教學)

專輯簡介:
由五個平均年齡20歲的美男組成的FTISLAND,憑藉著偶像的外貌與演奏功力兼具的超強實力獨步韓國樂壇,不僅在2008初登場即以新人之姿橫掃韓國 10項音樂大獎,多元化的發展更奠定FTISLAND成為全亞洲最受歡迎的「韓國首席美男樂團」地位。2010年FTISLAND正式踏上台灣,將在台已 醞釀許久的期待度一舉爆發,FTISLAND腳步不管是踏到哪裡,都被眾多樂迷給緊緊包圍、為之瘋狂!FTISLAND不僅音樂才華出眾,同時五位團員的親和力更是十足,也因此受到各大傳媒的讚賞與喜愛。

FTISLAND第二張韓語正規專輯【繽紛世代】,不同於第一張專輯以青春活力為主的音樂曲風,五位團員全參與了此張專輯的製作,在華麗的交響樂團演奏之下,讓FTISLAND的第二張專輯呈現更多元化,且多種感性風格,緊接跟著推出【繽紛世代 Part 2】延續著【繽紛世代】的蕩氣迴腸,展露了FTISLAND在音樂上的大躍進。主打歌《我愛你 (Love Is…)》在主唱李洪基的激昂遼闊的嗓音中,充滿活力令人熱血沸騰;另一主打《Heaven》描述著失去最愛的椎心之痛,在電子小提琴強而有力的磅礡 開場,後段襯入弦樂的部份,讓整首歌曲更加氣勢壯闊。【繽紛世代 Part 2】的六首曲目銜接著【繽紛世代】的新鮮感,甚至加強了感官視覺效果,真實呈現韓國首席美男樂團FTISLAND的改變,為搖滾樂注入全新風格。【繽紛世 代 Part 2】是喜愛FTISLAND的忠實歌迷絕對不容錯過的專輯! 更重要的是這張專輯是前吉他手吳元斌在FTISLAND參與的最後一張正規專輯,別具收藏意義!

專輯曲目:
01. 我愛你(Love is…)
02. Heaven
03. 問候你
04. 希望
05. 與你此生的約定
06. 摯愛是你

Heaven音樂錄影帶(Dora覺得寶們的音樂錄影帶都超感人的T_T)
Part 1

Part 2

元斌—愛妳還是愛妳MV

來源:華納/Youtube(uilin112500/pinky82791)
撰寫:kpopn的Dor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