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SBS不播大聲和Eric的新戲

Poseidon

這個消息要令很多人失望了!那就是SBS昨天透過網站公佈他們不會播映What’s up和Poseidon!原本新聞報導指出Poseidon將會接檔即將上映的Midas,大約在五月播出!但SBS的戲劇部代表表示:之前,新聞所報導的內容也就是Poseidon將會接檔Midas月在五月上映!但實際上是我們還在討論播映權,但我們已經決定不播出了!

而先前SBS表示將會在2月20日放送What’s Up,卻又在最後一刻反悔的原因是?SBS表示:我想我們需要一個新的挑戰,那就是改變!這不單單是為了星期五的陣容,我們想要嘗試新的東西,讓娛樂產業更進步!

目前What’s Up已經完成90%的拍攝!而Poseidon則是因為天候的原故一直遲遲未能開拍,預計在三月正式開拍!

這個消息讓Silvia好難過喔!!!Silvia一直很期待這兩部戲耶,SBS討厭啦!!!希望可以快點找到播出的電視台!!

新聞撰寫:kpopn的Silvi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