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日本大咖讚東方神起

東方神起 tvxq Why CD

福山雅治: 當代的舞蹈不同於以往的舞蹈類型,東方神曲的新曲keep your head down令人非常震撼,雖然是以兩人形式回歸,但他們的能力卻一直這麼強大!!

我認為我們可以聽東方神起的歌曲,他們實在太COOL了,舞台背後的他們一定付出很多,韓國的MV製作也相當棒!!

近田夫春(音樂樂評,以苛刻和嚴厲聞名): 他們的專輯畫報非常藝術,並讓我們看到了新的元素

化學超男子(知名團體):我非常驚訝東方神起的聲音,結合起來震撼了我的耳朵,不知不覺得我已經重複聽了很多遍了!!在聽到第2段RAP後,這首歌聲音與音樂的結合非常棒,可以用完美來形容!!

不愧是東方神起呀:) 連日本赫赫有名的藝人都對他們讚賞有佳呢^^

____________________

資料來源:神之意境

撰寫: kpopn 的 Delight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