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a 孝敏

2月12日,T-ara 的孝敏和智妍上了 MBC 的節目「改變世界的問與答」,展現了綜藝感的一面。

被主持人問到哪位團員在男生面前會完全不同的時候,孝敏選擇了智妍:「智妍平常很坦率直言又帥氣,但跟男生講話的時候就會裝可愛。」

智妍馬上來個大反擊:「孝敏姊姊才是呢。跟我們在一起的時候真的很帥氣,但有男生時候,他講話會像小朋友,像是 ‘阿~孝敏餓餓了~’ 這種語言….」

T-ara 智妍

主持人馬上好奇的請孝敏表演一下他的兒語技術,孝敏也很帥氣的馬上開演:「孝敏的肚肚現在正在說咕嚕咕嚕!」全場笑翻…

到了才藝表演的時間,孝敏又使用自己的搞笑技術逗得全場再次笑翻。他說:「我昨天才從泰國回來,所以我想說 ‘Sebakwi’ 要做什麼。平常在家裡自己一個人才會這樣,所以我可能會很像瘋子…」

他的才藝是:一人分飾兩角的「灰姑娘」,一下子很可憐的被欺負,一下欺負自己,真的又好笑又可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eISXlrNeD4

特別來賓都很好奇的問:「你在家裡真的這樣嗎?」但孝敏無動於衷的繼續試演多角… 而且還突然大唱:「灰姑娘很小就失去了父母!」

孝敏的室友智妍馬上說:「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這樣… 他一定都在我離開房間、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才上演這種戲碼…」

更畫龍點睛的部分是,來賓 Jo Hye Ryun (音 趙惠媛) 建議孝敏模仿電影「母親」中一個片段 (Mother, 金慧子的成名片段),孝敏二話不說的就上演了…

孝敏 母親

網友們稱讚他從「青春不敗」沒有鏡頭的小女孩到搶戲的諧星還可以如此美麗又偶像,真的了不起!

Youtube 影片來源:fortiara
來源:Newsen, allkpop
翻譯: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 所有來源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