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妍

好不容易找回遺失的twitter密碼的智妍,一回歸後就向恩靜下戰帖了?!! 怎麼回事呢?

因為之前,T-ara的恩靜聲稱miss A的Suzy是她的女人,但是智妍對此有其他的意見並和恩靜宣戰了?!

智妍先上傳了一張照片(上圖),是她和熊貓?!的合照並說「恩靜姐姐….熊貓是我的女人!!!」

之後又上傳了一張照片,公開熊貓的真面目“miss A的Suzy”

Suzy、智妍

而看到這推文的恩靜又回覆智妍說「不行…裴秀智…朴智妍…ㅠ ㅅ ㅠ」「平日是我的…周末可以算你的!」

*應該是說拍Dream High時是恩靜的,音樂中心時是智妍的XDDD

而粉絲們則表示「你們真是太可愛了~」「是女孩們的戰爭嗎? kekeke」「恩靜vs.智妍!」

那麼,你們站在哪一邊呢?(燦)!!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圖片來源:allkpop、智妍的twitter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