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國民MC劉在石成立1人公司

劉在石

令國民喜愛的MC劉在石日前成立了一個名為JS的一人公司!! 10日劉在石的友人稱:這段時間在石因為公司的問題很辛苦~為了電視台親自簽約出演~為了收納出演費而開設了JS公司!!

由於目前所屬公司的經營惡化.法人存摺被強扣的原因,去年劉在石總共被積欠的工資高達6億以上!!! 其節目包括[ 無限挑戰.來玩吧.running man.happy together ]等~

在石MC真的很辛苦啊~以上節目都是Delight非常愛看的節目阿!! 雖然被積欠這麼多工資,可是每次節目上依然看見他非常具有特色的主持功力~整場氣氛都掌握的很棒!! 國民MC不是說假的XD 希望這些紛爭可以趕快解決囉^^

___________________

資料來源:劉在石百度吧

撰寫: kpopn 的 Delight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