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中國出身女子組合爭議

中國女子偶像

最近在韓國某網站有人在請願留言版那邊發起連署[中國偶像退出吧!!] : 要求中國出身的女子偶像f(x)的宋茜 .MISS A的Fei 和Jia退出其組合團體,雖然參與的人數並不多,但這話題也開始在各網站流傳!!

請願者的理由主要是因為中國的刻意扭曲歷史.為什麼中國歌手要在韓國活動呢? 另外又扯到貶低韓國發言而遭到怒視的Super Junior韓庚…

但是大多網友們都表示政治和歷史不應該轉嫁到藝人們身上才對!!!

這感覺跟之前台灣的反韓事件有點相似!!雖然沒有這麼大規模~不過就像大多理性的網友表示的一樣,政治和歷史實在不應轉嫁到藝人們身上~ 何況他們離開自己的祖國來到別的國家來努力~還要與自己的親人朋友們相隔兩地,大家應該多給予他們更多鼓勵才是:)

維尼生活照

私心一下XD V媽你走了khun怎麼辦!! 還有其他F(x)的孩子們~ 當然V媽不可能走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

資料來源:音悅台團飯

撰寫: kpopn 的 Delight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