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JYJ有天參加有煥記者會

朴有天 朴有煥

朴有天:”弟弟出道,支持他的我更緊張”
有天為弟弟有煥出席記者會應援

在8日下午1點
朴有天出席首爾imperial palace hotel所舉辦的
MBC周末連續劇”閃閃發光”(一閃一閃亮晶晶)的記者會
為由此作品出道的弟弟朴有煥應援

朴有天笑著說:”看著弟弟站在記者會上拍照的樣子,我反而覺得更緊張。”
接著又說:”他現在還是個新人演員,要對前輩們恭恭敬敬的,希望他能成為有禮貌的演員。
雖然他在家裡是年齡最小的老么,劇組裡的新人,希望他不要顯出孩子氣的一面,也祝他演藝之路走的更好!”

1991年出生的朴有煥為了準備出道
學習了6個月以上的演技

當天主演金賢珠、金錫勳、李宥利
以及演員金智英、高鬥心、李雅賢、朴正秀、朴有煥等人出席
閃閃發光”(一閃一閃亮晶晶)講述的是一個女人因為別人的一時失誤而改變命運並最終成功的故事
因為JYJ成員朴有天的親弟弟朴有煥的出演而備受矚目
電視劇將在12日首播

記者會影片2則+俊秀”天國的眼淚”

影片來源:daydream白夢@tudou/有秀年華/百度朴有天吧

—-

撰寫:kpopn 的 阿漾
消息來源:YUCHUN/WEIBO/翻譯jrw8008/百度朴有天吧
圖片來源:query/百度朴有天吧/圖片上logo/joohyuny89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