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 Talk c

KARA的第一張日文專輯 “Girl’s Talk” (2010年11月24日發行)

上週是在Oricon第四位  本週Oricon上升至第二位

這是“Girl’s Talk”在發行了第11週後   仍然和第一週發行時的排名一樣!!! (“Girl’s Talk”第一週2010/12/06即是拿下Oricon第二位)

也是KARA目前在Oricon的最好成績

此外 KARA已經連續5週都在TOP5裡(前五位)

這是既外國男孩團體O-ZONE的「恋のマイアヒ」後 (2005年3月發行,銷售量為859000張,仍是目前賣最好的外國團體保持者)

時隔5年5個月後      KARA又達成了一個成績 (外國團體部分)

上一個外國藝人達成這個銷售紀錄的是“Michael Jackson THIS IS IT”(2009年10月)發行,此專輯銷售量為453000張

時隔1年2個月後    KARA再度達成連續5週都在TOP5

雖然KARA近日發生了經紀約騷動   但是五人已經在2月4日一起工作

雖然經紀約的問題尚未完全解決      但是她們的專輯銷售量卻更好

截至本週“Girl’s Talk”在日本已經賣出了313000張的銷售量(本週就賣出了16000張)

上一個銷售超過30萬張的女子團體是Destiny’s Child在2005年發行的“Number 1’s”

而這也是5年3個月後   KARA又達到了此成績的外國歌手~

KARA"Girl's Talk"連5週TOP5

女孩們真是太厲害啦!!! (灑花)

“Girl’s Talk”真的是張非常好聽的專輯(有台壓喔~還沒買的人可以考慮喔!)

在此就放一下“Girl’s Talk”裡的幾首歌曲!!!

SOS (這首歌也是URAKARA片頭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kZajFtBANc

Baby I Need Yo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oxLdPEq-wU

Binks (日文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FiXxsaOb3w

────────────────────────────────────────────────────────────────────

◎轉載文章時請務必註明以下文字,十分感謝!

撰寫:Kpopn 的 kamihan

新聞來源:ORICON Daily kpop news

圖片來源:kpopn媒體庫

影音來源:iHoneydew、cantarellastyle@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kamihan &http://kpopn.com

PS. 若是想要看Kamihan在Kpopn所寫的其他KARA文章

可以 搜尋kamihan,就找的到囉^ ^

KAMIHAN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