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4minute代表韓國出席頒獎

4minute WHY

4minute 被韓國選為代表,出席 “Billboard Japan Music Awards 2010“ (2010年日本告示牌獎)。

根據此頒獎典禮官方網站,4minute 明日(2011年2月6日,星期日) 將在日本東京的 Midtown 作為唯一的韓國代表。他們目前被提名為「將稱霸亞洲的才華洋溢新人獎」,也被稱為「最受矚目新人」。

透過韓國媒體 Star News,經紀公司/唱片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表示:「4minute 今年被提名為 “Kpop藝人最佳新人”,也將在頒獎典禮上帶來動人的演出…」

4minute 說:「受邀參加如此全球性的版獎典禮,非常榮幸。我們會全力以赴,希望帶給大家精彩的演出。」

直得一提的是,女孩們正在準備新作「Why」,暫定2011年3月9日出輯,目前也專注於日本宣傳。

來源:Star News via Daum, Osen via Daum, allkpop
翻譯: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