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山寨版 Beast Shock

BEAST 的 SHOCK 專輯照

天啊.. 我又笑了… 因為來源不足,我又認識太少越南人,我目前不確定這是翻唱還是抄襲/盜版,但我又不經意的想起了山寨版的 SHINee Ring Ding Dong

目前網友們是說這個團體並沒有註明是翻唱歌曲,所以嫌疑是抄襲,但如果是抄襲也抄得太像翻唱了吧?

我的媽呀.. 大過年的不要做惡夢了…

這個團體叫做 HBO Band, 來自越南的 Chanh Manh Entertainment,這首歌就叫做 Shock… 也令我太 Shock 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lhRsYsUoFM

也太~~~幽默了!

網上有人正面思考,在 youtube 回覆:「身為韓國人,我覺替 kpop 感到很驕傲…」,得到許多讚好!

之前還有Andrea Bucaram,使用了 MBLAQ 的 Oh Yeah :

大家的結論是 kpop 越來越強了!!

我們快點回歸自然吧,送上令人舒服的 Beast – Shock:

來源:Daily Kpop News, youtube 的 beastofficial, chanhmanhcomputer, & 4EvaProUmi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