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Rain與申世京最新搭擋

Rain 申世京

Rain 與申世京已確認要一同演出電影 “Living in Heaven“ (直翻 活在天堂),之前是傳言,現在已經確認了!

韓國媒體已經大幅報導兩位的合作,將演出情侶戲、已經簽約、並快要開拍了。

這部電影的導演是 Kim Dong Won (音 金東元),由 CJ Entertainment (Mnet 母公司) 製作,也是1964年的電影 “The Red Scarf” (直翻 紅圍巾) 翻新版本。根據 IMDB,原版的電影是關於在朝鮮戰爭時代,一群不放棄的空軍,不顧一切的繼續,隊長並開始學習在苦難與面對死亡的狀況下,如何 “享受此刻”。

在這部劇情戲中,Rain 將飾演名叫 Tae Woon (音 泰運) 的戰鬥機駕駛員,而申世京將飾演名叫 Se Young (音 世英) 的機械師。

來源:IMDB, allkpop, XsportsNews via Yahoo!Korea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