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istar孝琳的聲音最破?

SISTAR 孝琳

聲音非常特別,帶點沙啞又洪亮的孝琳原來沙啞是有原因的?

Sistar 的主唱孝琳在 KBS 節目中「Idol Health Beauty Contest」(直翻 偶像健康選美比賽) 中,女歌手們比賽誰的聲帶最美麗的時候輸得超慘的!

所有到場的女偶像們都排隊給醫生做檢查,還拍下了聲道/聲帶的影片,結果孝琳根本就是快長繭了:
Sistar 孝琳 聲帶

可愛的孝琳還很無辜的承認了:「我笑的時候會大叫加大笑…」令歌迷有點哭笑不得,又非常的擔心…

醫生很誠懇的提醒她,雖然目前看起來不需要任何手術治療,但建議孝琳多休息,以免真的長繭就不好笑了…

*第一名的是女主播朴恩英,聲道乾淨俐落不是蓋的!

最後,來聽聽孝琳的可愛聲音吧!歌曲:K.Will ft. Simon D (Supreme Team) & 孝琳 (Sistar) 的 Amazed

來源:allkpop, youtube 的 KoreanMuzik2010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