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Navi將舉辦個人演唱會

Navi

女歌手Navi最近推出她首張正規專輯深獲好評,可是好事接連著到來呢!沒錯那就是Navi即將舉辦個唱囉!!Navi即將在2月11到13日在弘大的想像空間舉辦首次的個人演唱會[Hello]!公司也表示這是和專輯一起準備的甜蜜公演喔!!!當天除了展現Navi美妙的歌聲以為,隱藏已久的舞蹈實力也將一併公開喔!!!

在圈內也有很多交情很好的歌手也將要助陣喔!!!包含Beast,金泰宇,Mighty Mouth也都會來當特別來賓喔!!!一定會是一場很棒的演唱會喔!!Navi fighting^^

다시 돌아가 (和Beast俊亨合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JJIf3SDzi4

Hollow Christmas  (和Mighty Mouth合作)

Take a bow (Rihanna)

新聞撰寫:kpopn的Silvia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
新聞來源:BeastCN
影片來源:mybeastyboys9/BorisGee/juney0562@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