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李準替嘉允加油?

MBLAQ李准

前一陣偶像Idol們一起參與錄製的運動大會,其中在游泳比賽時MBLAQ李準替4minute嘉允加油應援了?這到底是怎樣的故事??

在1月31日4minute忙內昭賢在自己的Twitter上寫:雖然很勉強但還是感謝替我們應援~keke~MBLAQ一輯大發~keke~4min也加油~並且上傳了一張李準拿著[撒啷黑呦許嘉嘉]的應援牌,但表情卻是很不甘願的模樣,似乎是被嘉允威脅下所拍攝的照片!不過大家看到也覺得相當的可愛,也深感彼此的友情相當的深厚啊!!!

哈哈~原來大家一直再猜測到底是誰的照片~真的是李準!!真的是太可愛了啦~不過不要這麼不甘願啦~替嘉允美女應援很棒喔^^大家真可愛~

新聞撰寫:kpopn的Silvia
新聞來源:MBLAQ中文首站
圖片來源:昭賢Twitter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