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田汰遂退出[全部我的愛]

田汰遂

「祕密花園」女主角河智苑 (本名田海林)的弟弟田汰遂 (音 權泰秀或全泰秀;Jeon Tae Soo),本來演出韓劇「全部我的愛」,演藝事業極度被看好,但前陣子傳開他酒醉後攻擊一位計程車司機與兩位警察後,他正式公開道歉但還是將離開「全部我的愛」劇組。

昨日,田汰遂的代表人對韓國媒體 OSEN 說:「在引起如此大的負面騷動後,我們認為他如果繼續演這部戲,對大眾與此劇劇組都不尊敬,所以我們決定離開 “全部我的愛”… 我們也怕會給製作單位與其他演員帶來困擾,對於此劇的支持者也深感抱歉。非常感謝對田汰遂的愛護與支持。因為我們令人失望的舉動,我們將花時間自我反省,下次出來會帶給各位全新的、更好的自己。」

雖然有可能把尚未播出的田汰遂片段全部剪掉,製作單位目前偏向繼續播出已經錄好的、有田汰遂的15集。

對於田汰遂這次的負面新聞,河智苑說:「沒有任何藉口,就是錯了。他(田汰遂)必須自我反省…」

來源:OSEN via Nate, allkpop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