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想:「做為兩個長得好的小孩子的爸媽會是什麼感覺?」喔… 這就要問李莞 (本名金亨洙) 和金泰熙的父母了… 怎麼會一個美一個帥,有時候又長的那麼像?奇蹟阿!!

我們來看看主流和非主流的姊弟明星吧!(不是排名喔)~
1. 金泰熙 & 李莞 (本名金亨洙)

金泰熙 & 李莞

金泰熙 (我的公主、Iris、愛在哈佛) 是許多觀眾和明星心目中的女神!小臉出名,從壞女人(天國的階梯)演起,到之前的酷女(Iris)和今天的小可愛(我的公主),演什麼像什麼!

弟弟也非常出名,但雖然都是演出主角(白雪公主、小婦人、去海邊吧),目前還沒有很紅的代表作,最具代表性就是「金泰熙的弟弟也長得超好的」。

目前李菀正在當兵,但是演藝前途無量!

他們常常一起接廣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VR6_-4wtfg

&NR=1

他們全家都長超好,來看看全家福:

金泰熙全家福

2. 河智苑 (本名田海林 / 音 全海林) & 全泰秀 (Wikipedia 寫本名為田汰遂,發音一樣,感覺以後又要正名了)

河智媛 & 田汰遂

河智苑比弟弟在演藝圈久,也做過比較多次主角,最近演出 Secret Garden (祕密花園) 再度爆紅,但弟弟也表現得不錯,最近演出「沒關係,爸爸的女兒」、「全部我的愛」和「成均館緋聞」,雖然都不是主角,但目前很被看好。

唯一美中不足的事情是弟弟還沒完全竄紅起來,今年一月底就傳出酒醉打計程車司機的負面新聞,並在2011年1月30日公開抱歉並表示:「我不會找任何藉口,我錯了,對大眾深感抱歉,對當事人更是充滿悔意與抱歉…」

3. Dara (2NE1 Sandara) & Thunder (MBLAQ 天動)

Dara & Thunder

兩位都爆紅的歌手,Dara 是 2NE1 的可愛幸運物而 Thunder 是 MBLAQ 的小可愛饒舌 + 副主唱

他們兩個感情超好、長的超像、身材一樣細細的、然後又會穿一樣!相當可愛!

Dara & Thunder

4. Go Eun Ah (音 具恩雅 / 本名 Bang Hyo-Jin 房孝珍) & Mir (MBLAQ / 本名 房哲勇 / 房哲鏞)

具恩雅 & Mir

姊姊工作比弟弟少,最有名的作品是韓劇「壞男人 / 壞男子」,但並不是主角,在演員名單上也找不到中文名字。但是她長得很可愛~

Mir 我想也不用多做介紹了,因為很紅。他是 MBLAQ 的饒舌擔當 ^^ 長的超秀氣又有 FU!!!

兩位還親親喔!

具恩雅 & Mir

============================

最後,我們來看看更多以上帥哥美女的照片吧!

來源:Soompi、allkpop、Kpopn (就是我們自己…笑..)
影片:Youtube 的 soybinyul、freeta
整理: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