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牧場

♥戲劇檔案

  • [劇名]:天堂牧場/Paradise Ranch /파라다이스 목장
  • [播送]:韓國SBS
  • [類型]:SBS月火劇
  • [首播]:2011年01月24日
  • [接檔]:沒關係,爸爸的女兒
  • [導演]:金哲奎(比花還美/黃真伊)
  • [編劇]:張賢珠(音)-咖啡王子一號店;徐熙貞(音)-太陽深處(又名愛在陽光裡)
  • [主演]:沈昌珉/李沇熹(李妍熙)/朱相昱/劉荷娜
  • [集數]:16集
  • [官網]: http://tv.sbs.co.kr/paradiseranch
  • [台灣播出時間]:2011/08/01 每周一至週五,晚間十點,緯來戲劇台

♥劇情簡介

《天堂牧場》是以 濟州島 為背景,講述了年輕一代人的工作和愛情的故事。 劇中韓東株和李多智從小相識,在雙方家長的反對下結婚,隨後離婚,遇到徐允浩和珍英後陷進了四角關係的故事 。

朱相昱扮演的是小時候就跟隨父母移民去了美國,然後白手起家成為了國際型大企業家,因為建設工程訪問濟州島的過程中偶然的遇到了李多智,然後成為了陷入了命運般的愛情中的溫柔男人 。

♥角色介紹

昌珉
韓東株 /  沈昌珉

東仁集團的繼承人DI度假村的本部長韓東株

to多智– 你為什麼洗我的衣服你是我妻子還是我什麼人呀! 我說什麼來著! 那傢伙真是挺人倒胃口! 是個女人關係複雜的花花公子!
to允浩– 我們不只是朋友關係,不是嗎?
to珍英– 好吧! 我們交往吧! ! 但是。 。 你不要去嫉妒多智!

目前的情況: 寄居在前妻的家裡,可能會與財閥的小女兒協議結婚?
學歷:美國某大學畢業
職業:同仁集團的繼承人及D。 I度假村的本部長
居住地:不定期出現在濟洲天堂牧場及D。 I度假村,但具體地點是前妻家
他的變遷史:復讀生時期(21歲),與從小就在一起的多智正式結婚了! 但是沒到六個月就又變成了青春年華的離婚男。

韓東株表面上看是一個很優秀的男人是有錢人家的獨生子,身材好,相貌出眾,眼神裡透著孤獨感,話很少,不輕意開口
是個有距離感,但又總是能吸引別人的視線。 小小年紀,就經歷了與年紀不符的離婚的痛苦。

做為遺產繼承人,負責D。 I度假村的再開發事業,在出差的過程中,於天堂牧場再次遇到了自己的前妻多智。再加上是寄居在前妻的家裡。 所謂財閥三世的面子真是徹底丟盡了。但是,多智居然答應和徐允浩那樣的花花公子交往而他自己與大學休學中的財閥家的小女兒珍英的戀愛很突然,很欠考慮。

反正李多智她已經是離開我的女人了,看到為了多智與允浩積極地戀愛,好像進展得很快的樣子,東株的心情就不太好。 不,是很差。為了沒能夠成為多智的守保天使的那段過去而感到遺憾。但是,實在是看不去允浩那個花花公子成為多智身邊當護花使者。 他究竟會做出怎樣的選擇呢?目前,對他而言,“天堂牧場”就是“改變愛情的地方”。

李妍熙
李多智 / 李沇熹(李妍熙)
專業馬獸醫李多智

to東株– 你憑什麼像抓紅杏出牆的老婆一樣對我?這是我的私生活
to允浩– 像是聖誕大叔一直給我禮物
to珍英– 東株那個傢伙不要太傷他的心了..

現在狀態:和前夫同居中同時和有婦男戀愛中
學歷:韓國大學遺傳工程系第一名入學畢業於濟州大學獸醫系
職業:馬獸醫
居住地:濟州島天堂牧場
他的變遷史:17歲的時候因為以第一名的成績進入韓國大學遺傳工程係而被成為天才

19歲時,結婚才六個月的她就離婚了,26歲時,在混亂的拍賣會上同時遇到了前夫和另個帥哥一邊是無可奈何還住在多智家裡的前夫,一邊是才出現的打動多智心扉的帥哥,但是對帥哥隱藏了自己的過去 ,她的人生可稱之為艱險,和前夫合約同居的同時對帥哥徐允浩產生了愛情,還有前夫和前夫的女友之間微妙的三角關係,為什麼她的戀愛關係都這麼不受控制。

26歲的她戀愛如此的不順利,到底誰才是多智真正的”鴻運”?到底誰才是多智真正的”守護天使”呢?現在對他來說”天堂牧場”是“愛情糾葛的地方”。

劉荷娜
朴珍英 / 劉荷娜
室內裝潢設計師朴珍英

to東株:會為自己的繫鞋帶的男朋友不多
to允浩:才和你離婚多久這麼快就交女朋友了
to多智:允浩哥是花心大蘿蔔小心點好..
現在狀態:財閥家小女兒不顧體面和離婚男熱戀中
職業:室內裝潢設計師
履歷:國內屈指可數的西林財團的小女兒

世人都羨慕的富二代,拒絕和家裡選定的男子結婚獨自一人跑到法國學習室內裝潢,是被看好的室內裝潢設計師還登上了大眾傳媒,過去瘋狂的愛著允浩最終剩下的卻只有傷口。在濟州島他遇到了新的戀情東株並遇到了他的前妻,還遇到了讓他受傷的舊情人允浩,再加上偶然得知東株和多智還住在一起?

就算戀愛歸戀愛結婚歸結婚,但是已經結束的婚姻也不是普通的緣分不是..因此他陷入了超級的緊張不安中,李多智讓擁有一切的珍英焦躁不安,最終珍英能得到東株嗎?現在對他來說”天堂牧場”就是”愛情受到阻礙的地方”。

朱相昱
徐允浩 ∕ 朱相昱
FRIENDS的海外投資負責人度假村開發專家徐允浩

to多智:小不點..我也很喜歡你,你是我的天使.
to東株:你這個人算是什麼東西竟然和我的女朋友住在一起!
to珍英:如果你不再為我傷心就好了

現在狀態:隱瞞過去的不可思議先生裝作是未婚男勾引女人但其實是離婚男
職業:世界性的酒店經營集團FRIENDS的海外投資負責人度假村開發專家
履歷:關於他的過去還一無所知但是有預感將會有核爆炸級別的反轉

東仁開發的DI綜合遊樂度假村再開發的負責人為了工作去濟州島,雖然看上去親切但其實對於公事很冷酷完美主義者,在濟州島遇到新愛多智的同時也遇到了多智的前夫東株,還遇到了那小子東株的現任女友也就是自己前女友的珍英!對所有人都親切的他其實只是裝出來的假象,總能維持住不會讓彼此不便的距離,讓想要靠近他的女性焦急不已。

但是能夠打破它銅牆鐵壁般安全線的26歲離婚女多智出現了,從沒有人越過那條線和她將要開始新的愛情..但是對她隱瞞了自己的過去,到底他能不能成為她的真命天子呢?現在對他來說”天堂牧場”就是”舊愛和新愛交叉的地方”。
其他人物介紹

++++多智的家人++++

李億守(千振浩)
多智的父親聲望很高的操練師不看重金錢朋友很多
(但是太過鋼製的性格是造成他至今還是一個窮困的操練師的原因)
年輕的時候妻子就過世了至今仍然是單身一直忘不了死去的妻子是癡情種子
跟多智的媽媽說好要把多智扶養成最厲害的學者為此勞心勞力經常傷心

李多恩(林秀香)
多智的妹妹19歲喜歡吸血鬼(仁秀)宗代喜歡她
沒有想做的事情活的放肆但是特別喜歡拍照片也有一定的實力
++++東株的周邊人物++++

韓錫相(張勇)
東株的祖父喜歡女人喜歡喝酒的有閒階級代表
對東株沒大的要求是個和藹的爺爺但其實非常固執
將小小的東仁飼料經營成20強的大財團具有卓越的事業手腕
是牧場裡最早的離婚男..孫子也離婚..兒子泰萬也想離婚..
因此用遺產做誘餌想要阻止他們
看著離婚後什麼事情都沒有精神去做的孫子..想把他拖到外面的世界去
和與兒子分居的兒媳婦福心像朋友一樣相處

韓泰萬(安錫煥)
東株的父親東仁開發公司社長甜的就吞苦的就吐是為了利益冷酷的人
對妻子一直單戀的故鄉朋友李億守(多智爸爸)有自卑感但是有很喜歡這個朋友
錢越來越多朋友越來越少甚至連陪著喝一杯的人都沒有
厭倦了年輕的女子總是想起已經有皺紋的妻子
和東株媽媽分居三年正準備寫離婚協議書
韓社長說不想他策劃能夠為以前的自己說要把財團給愣頭青兒子東株
因此為了財產決心和兒子一決高下
想要在濟州島牧場建成遊樂園賺大錢卻被意外的事情絆住了手腳

李福心(羅英喜)
東株的母親心地善良又溫柔和說沒有他就會死的窮牧場家兒子結了婚
丈夫是總是貪戀別人東西的類型兩人性格相差太大分居後獨自開了一家紙娃娃工房
和丈夫準備簽離婚協議書每次聽到道歉就會減少贍養費的金額
隨著贍養費的越來越少感覺對丈夫的怨恨也越來越少
分開後看看泰萬這人也實在是很寂寞
看著和來首爾的李億守成為朋友的東株爸竟隱隱的越來越欣賞

李秘書(李施言)
東株的個人秘書
++++允浩周邊++++

白仁秀(樸守賢)
允浩的個人秘書關係親厚的大學前輩同時也是得力助手
只要是允浩的事情不管是公是私都會處理好的忠誠的助手
在人前不苟言笑
因為對自己對別人都非常嚴格所以被牧場的人稱之為吸血鬼
19歲的多恩不怕總是接近他他要冷靜的遠離這個小不點
卻不知不覺總是為她笑

♥OST

파라다이스 목장 OST (Part.1~2)

1  한 사람 (My Only One) / 보아 (Bo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bf8pJlcVvk

影片來源 : iketeruLovBallad@youtube

2  널 기다리며 (Waiting For You) / 예성藝聲 (슈퍼주니어)

影片來源 : HeeChulTaeYeon@youtube

3  Journey  / 동방신기 (東方神起) +徐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W__ClTFFnk

影片來源 : 0929mama@youtube

4  좋아해도 되나요我可以喜歡你嗎? (…Is It Ok? ) / 에프엑스 (fx)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xp4FU7UDQs

影片來源 : etlu23 @youtube

5 confession / 沈昌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2p0iVtdsTY

&feature=related
影片來源 : dbsj4ever12 @youtube

♥站內相關新聞

天堂牧場突然襲胸嚇觀眾

“天堂牧場”初夜公開
李妍熙和昌珉婚紗照曝光
秀英客串天堂牧場

♥同場加映(劇照搶先看)

請點擊變大圖

天堂牧場劇照1 天堂牧場劇照2 天堂牧場劇照3 

天堂牧場劇照4 天堂牧場劇照5 天堂牧場劇照6

天堂牧場劇照7 天堂牧場劇照8 天堂牧場劇照9

天堂牧場劇照10 天堂牧場劇照11 天堂牧場劇照12

天堂牧場劇照13 天堂牧場劇照14
———-

高高碎碎念~

依舊是沒看過的新戲,最近整個眼花撩亂呀!聽說OST快被SM全包辦了~目前看來是這樣沒錯啦~~不過還欠閃尼們XD…希望有看過的各位來分享一下心得囉~(因為我還沒看過~所以分享不了呵呵…)不過整理資料看到..”初夜“+”襲胸“…整個臉紅紅呀!!!>///<…然後婚紗照裡有看官說“死小子親就親閉什麼眼睛呀!!”真的是讓我又笑開懷呀!!!…哈哈~還有hana…繼”放羊的星星”之後…還沒有很認真看她的作品~希望這部也是好戲囉~!^^以上!

———-

因為戲很新~所已有部分資料不是很齊~還請各位看官海涵囉~!!
anyway~今天的資料整理~各位看官們還喜歡嗎?
請不要忘記~各位鄉親們的回覆~是發文者的最大動力喔!!

再次聲明
資料大多由網路蒐集整理,難免有誤,會不定時更新,歡迎讀者提供正確的資訊。(最好能附上出處或來源喔~)

———-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天堂牧場貼吧
影片來源:附註在上方影片下
圖片來源:貼吧+官網
文章翻譯:鳳凰天使影劇
資料整理:高高@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全部資料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