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神似Victoria的新歌手

Victoria & Han So Ah
最近在韓國的新寵兒是長的神似 f(x) 隊長、Nichkhun 老婆,Victoria的詞曲創作歌手 Han So Ah (音譯 韓昭雅)!

首波主打歌「我需要時間」(英 I Need Time) 從1月28日公開後就在各大音樂榜上排名前十,連在東方神起與 Secret 這種一線競爭裡也能有如此好的成績很不簡單!

Han So Ah

「我需要時間」:關於分手後需要時間平撫心情,歌曲中一堆大咖,像是 SHINee 的饒舌老師 JQ、名吉他手 Go Tae Yong 與 Bass 手 Park Soon Chul 都是歌曲的參與音樂人!對於姊姊我來說聽起來有懷舊的FU,很像十幾年前剛開始聽到的韓國音樂,蠻清新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ScxXnD30fU

「既使今天你…」(Even Today You):單曲中第二首歌,靈感來自諧星 Kim Ki Wook (金起旭) 的「謝謝你的笑」(Thank You for Laughing),寫來感謝聽眾,給大家感受溫暖的歌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CotFxysomg

Han So Ah 的代表人說:「為了在偶像和性感女歌手中突顯特色,我們決定要以歌聲取勝。我們選了這些歌曲擺入首張專輯來表現她的聲音。希望大家會感到清新。」

你有感受到嗎?

影片:Youtube 的 MardiLuminosity2, aMeReNkAr
新聞:allkpop
翻譯: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