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週日也努力的Kevin

Kevin Twitter

Kevin:

Good Morning! おはよう♥ Enjoy your beautiful Sunday with family and friends! Ive got 2 musical performances today~ ^^ Fighting and God Bless♥

早安! 早安♥ 祝各位與家人和朋友度過美好的週日!

我今天有兩回音樂劇表演 ~ ^^加油&上帝保佑♥

아침에 늦게 일어나서 아침도 못 먹고 샵에와서 계속 배가 꾸르룩~~~ ㅠㅠ 오늘 2회인데 화이팅!!!

因為早上睡晚了  早餐沒吃就來髮廊了  肚子持續咕嚕嚕~~~ㅠㅠ 今天2回加油!!!

At the hair shop getting ready for musical~ here’s a selca!!! hehe

在髮廊為音樂劇做準備 ~ 這是自拍!!! he he

美好的假日裡,Kevin也還是一大早起床為了音樂劇作準備

有兩場音樂劇的表演,看來Kevin的週日並不輕鬆呢~

不過因為這是Kevin喜愛的事,所以他應該是樂在其中對吧~!

以吃東西做比喻的話,如果是自己喜歡吃的菜就會吃的比較香

而對歌手來說,因為唱歌是他的愛,所以做起來一點也不累

相信大家也是這樣吧? 譬如說因為喜歡某個科目所以考試時一點也不會有壓力XD

消息圖片來源:Kevin’s Twitter

翻譯撰寫:Yunnie@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